您的位置:黑龙江视窗>新闻>国内>正文

五年买六台,洋马收割机凭什么这么有魅力?

2018/6/19 11:14:04 来源:黑龙江视窗

千里麦田一片天,万辆铁骑割麦来。六月中旬,端午前后,小麦收割正进行的如火如荼,在三夏跨区作业中,活跃在麦场的收割机五花八门,眼花缭乱。不仅仅是国产品牌,随处可见洋马收割机更是活跃在收割作业的第一线。但对于一个国外品牌,洋马收割机真如宣传所说的那么优秀吗?机器使用情况到底如何?基于此,小编在这炎热的夏天走访了一些洋马收割机用户,让他们来讲述洋马收割机的用车体验!说不定让你受益匪浅呢!

江苏先生:六台收割机,我始终信任洋马

 

陈先生是我们此次走访遇见的第一个用户,他是徐州铜山区人。作为购买了六台洋马收割机的老师傅,陈先生对于洋马收割机有足够的话语权!陈师傅最早购买洋马收割机是在2013年,当时一次性便提了四台车。谈及洋马,陈师傅拍拍在旁边田间卸粮的大家伙说:“这机器没买错,这不今年我又提了两台AW85G收割机,”陈师傅话语间充满了洋马收割机品质的充分认可和信赖。

 

据陈师傅介绍,他们合作社目前已经有六台洋马的收割机,平时主要是给自己合作社使用,因为他们合作社流转了两千多亩用来种植小麦、水稻等农作物。当时购机的时候就考虑到种植作物的多样性,就准备购买具有高品质的洋马收割机。因为不同的作业条件,作业环境对设备损耗非常大,而且麦收时还田的秸秆粉尘也会对收割机的寿命产生较大影响。因此,陈师傅选择设备的标准是可靠耐用,故障率低。而洋马收割机完全满足这些条件。从13年至今,已有五年时间,陈师傅购买的这几台洋马收割机仍然是赚钱利器。

 

不过,陈师傅也有新的烦恼,由于天气原因,今年小麦普遍减产,每亩大概减产300至400斤。还有一个就是人工成本太高,合作社人手不够,雇佣一个农机手得500元一天,收入低,支出高,让人压力倍增。陈师傅摇头叹息。

跨区机手马师傅:粮仓有点小,但机器是真好


在距离徐师傅十几公里之外的马师傅也是洋马收割机的忠实用户,当然也是洋马收割机的活招牌。马师傅表示他已经带动了同村7、8个人购买洋马收割机了,都可以组成一支洋马跨区作业队了。趁着休息时间,在与马师傅交谈中,小编了解到马师傅今年已经跨区一个多月了,刚从四川,江西那边回来,累的够呛。

马师傅现在使用的收麦利器是一台洋马AW85G收割机,在此之前,马师傅已经使用过不少收割机了,他说:“之前使用的机器也不差,但就是老爱出毛病,售后也跟不上,麦收期间令人有点恼火,但洋马收割机不一样”

这台机器是他第五台收割机了,是2017年购买的,到现在已经使用了1600多个小时了。对于洋马,马师傅表示这款洋马收割机动力足,操控性能非常好,一天平均收70-80亩地,不仅速度快,而且一机多用,水稻、小麦都能收,能放大经济效益,作业速度,作业质量也是行业里首屈一指的,不到一年时间,本钱都回来了,售后服务也是相当不错。不过马师傅也表示:洋马AW85G的粮仓有点小,来来回回卸粮很耽误时间,希望厂家新款机器能解决这个问题,带给我们用户最好的体验。

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。陈社长,马师傅只是洋马收割机万千粉丝中的一员,沧海一粟,毫不起眼,但是,他们却用最具说服力的行为——多次购买和使用洋马产品来证明优秀的产品一定会受到用户的喜爱。而洋马农机一如既往的高品质,也将会赢得越来越多中国用户乃至全球用户的青睐。